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焦作住房公积金金融惠民工程启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1-22 19:55

[摘要] 昨日下午,随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国建设银行焦作分行、中信银行焦作分行的签约,我市住房公积金金融惠民工程正式启动。

昨日下午,随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国建设银行焦作分行、中信银行焦作分行的签约,我市住房公积金金融惠民工程正式启动。

为了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覆盖面,体现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优越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充分利用住房公积金的政策优势和资源优势,与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开展合作,进行金融创新,面向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实施以“组合贷、异地贷、网络贷、装修贷”为主要内容的金融惠民工程,提高职工住房消费能力,提高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公信力,让更多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享受到优惠政策。

住房公积金和商业银行组合贷款

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高上限额度后,仍不能满足贷款需求的,在个人信用良好,具备还款能力的条件下,可申请住房公积金和商业银行组合贷款,即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基础上,不足部分由商业银行提供贷款。住房公积金和商业银行组合贷款利率由两部分组成,其中,住房公积金贷款部分享受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商业银行贷款部分享受国家基准利率,不再上浮。目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首批与建设银行合作,待条件成熟后推广到其他受托银行。

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异地贷款

根据《关于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实际,在外地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焦作市户籍职工(户口在焦作市辖区内),在焦作市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可持就业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缴存证明和无贷款证明,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贷款。

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网络贷款

为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覆盖范围,使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享受到更多的优惠政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信银行焦作分行联合开展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网络消费贷款。凡是在我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可以在网上向中信银行焦作分行申请高额度为30万元、期限为1年,年利率为7.84%的无抵押、免担保消费贷款,每月还息,到期还本,每年可重复申请。该项金融产品由中信银行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合作提供,网上申请、网上系统自动完成计算审批,可在几秒之内完成审批并将贷款打入个人账户。

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住房装修贷款

根据我市的实际情况以及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消费需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与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合作,联合开展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装修贷款。凡是我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购买自住住房的,持住房合同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服务大厅或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可以申请高额度10万元的装修贷款。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住房装修贷款无抵押、免担保,贷款利率享受中信银行信用贷款低利率,高期限为3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