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宜居宜商宜投资 70年产权小公寓的大作为

————未来双子公馆40-90平非毛坯双气全能公寓即将开盘—火爆认筹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1 08:10

[摘要] 近年来,普通住宅产品价格的日渐上扬,成就了小户型公寓产品异军突起的重要地位,低总价、高回报率的公寓投资热潮,催生了众多小公寓产品大量涌入市场。然而从焦作公寓产品日常销量,却可以看出,并非所有公寓类型产品都会受到投资客的热捧。面对购房者日渐毒辣的火眼金睛,开发商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将产品进行各种包装,

近年来,普通住宅产品价格的日渐上扬,成就了小户型公寓产品异军突起的重要地位,低总价、高的公寓投资热潮,催生了众多小公寓产品大量涌入市场。然而从焦作公寓产品日常销量,却可以看出,并非所有公寓类型产品都会受到投资客的热捧。面对购房者日渐毒辣的火眼金睛,开发商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将产品进行各种包装,非毛坯拎包即住,售后返租等众多形式吸引顾客。

但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的公寓产品都是40年产权的商业用房,用水、用电等都是商业的标准,算下来并不适合居住,商业用房投资门槛又相对较高,相比之下,70年产权的i公寓产品更适合入手。

小户型,低首付,民用水电,户型灵活多变等,这些优势都是促进其热销的原因。此外,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加、政策的导向及i公寓对于开发公司的低准入门槛等也促进了商务公寓的热销。i公寓,大有作为!而位于焦作市中心的远大·未来双子公馆正是属于这样宜居宜商宜投资的佳品。

地段就是价值,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掷地有声数十载,无一例外,被奉为不动产投资的金科玉律。远大·未来双子公馆位于焦作四区核心、双城交会的地方,地处塔南路和工业路的交汇处,如果画城为圆,远大·未来城无疑是城市新老城区的圆心所在。以远大·未来城为圆心,步行5为半径,购物、酒店、餐饮、娱乐,时尚生活的元素信手拈来。加之远大·未来城目前已规划的醇熟的社区配套,将让远大·未来城的所有业主享受便利、快捷、高端、璀璨的都会生活。

远大·未来双子公馆非毛坯小公寓,40-90平米百变小户型,低首付低总价,3.6米罕见层高,70年超长产权,超高投资,双气配套大社区,享受名企高端品质,并且延续了远大·未来城高贵血脉,对于买房人以及投资客来说,无疑是有保障的!

朝九晚五的生活太过刻板,奔波于工作与生活间身心疲惫,如果你想买小公寓自住,远大·未来双子公馆将会给你前所未有的都会生活。随时随地游走于潮流前线,感知风尚生活;三五知己相约,觥筹交错间分享快乐;如果仍觉意犹未尽,KTV里一曲高歌,尽情放纵8以外那个真实的自己。

远大·未来双子公馆,稀缺70年产权的MINI公寓,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极佳选择。区域位置佳、交通便利;商业氛围比较浓,是未来的商务中心,未来有无限上涨空间。不仅如此,还提供一站式物业服务,包括整套装修服务方案、后期出租服务方案等,方便您的生活,让投资购房无比轻松!

远大•未来双子公馆近期将推出神秘的“安全有一‘套’”活动,究竟是什么内容呢?暂且酝酿你的好奇心,我们焦作各大热闹街头不见不散。别再问,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