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问西东,只问感恩,1月13日建业春天里邀您免费看电影

房天下   2018-01-11 09:40

[摘要] 1月13日,无问西东,只问感恩,建业春天里升级会员专场电影节,静待君临。

相逢未晚,只如初见

有幸遇建,无问西东

生活沉沉浮浮,时而声名鹊起,时而寂静无声,不管何时都要坚信:属于你的荣耀,永远不嫌晚!5年前, 还没有成为《一代宗师》宫二xiao姐,黄晓g也没有登上黄教主的宝座,他们参演了《无问西东》;5年后不负等待,终于定档上映。

五年磨一剑的诚意之作,影片以“无问”为题,用“只问”作答:无问西东,只问深情的陈鹏(黄晓g饰);无问西东,只问敢勇的王敏佳( 饰);无问西东,只问初心的张果果(张震饰)……;1月13日,无问西东,只问感恩,建业春天里升级会员专场电影节,静待君临。

建业春天里,13载焦作建业诚意新著,2017有幸相识,2018一路同行,感谢您一路以来的支持和陪伴,未来,愿以更好的房子、更优的服务、更美的生活,与您共赏人生繁华,品鉴一府年华!

焦东发展腹地,知贵门第所望,建业春天里,人民路上的建业府院,以新亚洲建筑为礼制,承袭千年世家居住礼序,践行“天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工有巧,合此四者,然后可以为良”的设计理念,将家的概念,从一间房,延展到全社区,筑造全龄化、全能化、智能化,中式文化精髓与现代审美艺术融合的国风府邸。

一府藏多园,境归春天里:遵循府堂园院的设计规制,将古代园林造景艺术荟萃一院:三进归家礼序,大人物出入排场;中心景观轴线,俱备等级与序列,孕育独有的大境生活;十二盛景,观赏与休闲功能兼备;殿堂级归家大堂,礼迎尊崇,再筑望族院居生活主场。

建业春天里,不仅仅注重建筑和自然的和谐统一,更多元素体现在内部设计和细节配备的品质感中,出入皆品牌的电梯,归家入户装甲门,断桥铝合金双层中空玻璃窗,新风系统……都展现对于品质的把关和锤炼。

建业著洋房,府开迎上宾

135-165㎡九层电梯墅院洋房

会员升级炙热进行中

建业城市展厅地址:丰收路与长恩路交叉口向南50米(龙源湖公园东门)

VIP热线:400-890-00008456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