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雨露均沾”的小户型有哪些优势

今日头条   2018-07-14 14:46

[摘要] ==

小户型的房子具有总价低、实用性强的特点,越来越受到年轻购房者的欢迎。但问题来了,作为过渡时期的,小户型你真的会选吗?

1、总价低。小户型的房子一般是指60平米以下的套一或80平米以下的套二,总面积低带来的低总价优势,成为小户型抢手的重要原因。

2、实用性强。购买小户型的人群主要是刚需过度群体,小户型面积虽小但各个功能区齐全,适合居住。

3、易出手。小户型转手率高,刚需转改善想换房时,也可以尽快卖出不耽误买大房。

14大功能区要齐备。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是生活必备功能区,选择时要尽量遵循“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法则。

2、各功能区面积分布要合理。对于小户型来讲,客厅面积不要大于12㎡,卧室10㎡左右比较合适,厨房5㎡左右,卫生间不小于3㎡。面积分布非常重要,某一个空间过大会影响其他功能区的使用舒适度。

3、保证采光不受影响。选房时朝向很重要,尽量选择南向、东南向的房屋,其次是东朝向的房屋,尽量不要选择西向或北向的房子。另外采光面要尽量宽,保证阳光充分射入。保证采光重要的一点还是要无遮挡,在选择楼层时尽量选中间层及以上的房屋。

4、利用率要高。小户型本身的面积约束要求它每个房间都要物尽其用,设计上要格外用心,能达到部分功能可交叉使用。比如客厅同时也能用作餐厅,卧室比较安静私密,同时做书房也不错,阳光充足的阳台,也可以做洗衣房。

年轻人首次置业选择小户型很合适,总结一下,挑选时注意面积、户型、结构都适中就可以,在真正买房的时候,重点关注以上我们提到的四点,完美的小户型就到手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