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建业世和府营销中心暨齐白石真迹展耀世启幕!

焦作房天下  2018-08-13 09:48

[摘要] 2018年8月11日,“齐派真迹府开世和--建业世和府营销中心耀世启幕暨齐白石真迹展首秀焦作!现场展出齐白石真迹一幅及12幅齐氏后人国画作品,为焦作带来一场国画艺术盛宴,此外,齐白石曾孙、齐派艺术集大成者齐艳芳女士亲临现场,在建业世和府为焦作艺术爱好者现场作画,一展齐派画艺风采。

2018年8月11日,“齐派真迹府开世和——建业·世和府营销中心耀世启幕暨齐白石真迹展首秀焦作!现场展出齐白石真迹一幅及12幅齐氏后人国画作品,为焦作带来一场国画艺术盛宴,此外,齐白石曾孙、齐派艺术集大成者齐艳芳女士亲临现场,在建业·世和府为焦作艺术爱好者现场作画,一展齐派画艺风采。

上午9点,活动现场名家齐聚,包括众多焦作本地艺术家、文化名人,及数十家新闻媒体等各方来宾如约而至,并纷纷在签到处留下自己的姓名。墨韵四溢的签到墙,靓丽多姿的国风模特,倘佯全场的匠心意境,处处洋溢着人文精神浸润的贴心与尊贵礼遇,一场前所未有的文化盛宴于建业·世和府儒雅绽放开来。

活动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焦作建业世和府项目总经理郭俊珂、焦作建业君邻会会员蒙鑫物流董事长葛建军、近现代中国绘画巨匠齐白石老先生曾孙齐艳芳老师等领导及嘉宾分别现场致辞。

最后,新乡区域助理总经理宋振伟、新乡区域焦作项目总经理杜峰、焦作建业世和府项目总经理郭俊珂、焦作君邻会会员蒙鑫物流董事长葛建军以及齐艳芳老师共同启动推杆仪式器,随着前方的画卷缓缓打开,不仅标志着建业·世和府营销中心耀世启幕,同时也标志着建业·世和府作为焦作国风人文大宅,将为焦作塔尖圈层提供全新奢享。

本次活动盛情邀请齐白石曾孙齐艳芳老师亲临现场,并与项目领导一同参观项目,参观过程中,齐艳芳老师对建业·世和府的规划理念赞不绝口。随后,齐艳芳老师与建业·世和府相关领导针对齐派作品等进行了深度的讲解。

作为齐氏画法的传人,齐艳芳老师深得齐派真传,写意花鸟自然颇为传神。令来宾惊喜的是,齐艳芳老师现场挥毫泼墨,让来宾能够近距离感受其高超的绘画技艺和深厚的技法功底。最后齐艳芳老师将现场所作画作赠与建业·世和府,并表达了对建业·世和府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展出了难得一见的国之巨匠齐白石真迹,以及数十幅包括齐艳芳老师在内的齐派后人真迹画作,这些墨宝价值不菲臻贵非常。众所 齐白石的墨虾享誉世界,本次展出的《虾蟹图》真迹更是笔笔神来,墨韵流转,引得在场来宾赞叹不已。

现场还设置有君邻雅集展示区,供现场来宾参观,包含胡葆森董事长为君邻会所做书画作品、焦作君邻会会员武马青铜器及书画作品,任文江书画作品、侯金龙书画作品,新乡君邻会会员朱晓建收藏红官窑瓷器作品,王亚珂收藏钧瓷作品等。

中国的艺术与建筑,同为东方民族骄傲的风骨,在历史的长河里熠熠生辉,当国画翰墨瑰宝,邂逅东方府第,一场藏韵千古的相遇,必定让整座城市为之惊叹。

26年建业匠心之作——建业·世和府,府承千年焦作文脉,世袭建业“府系”尊贵血脉,以国风人文大宅之姿,纳藏塔尖人生,再展一府风华。

建业·世和府

学府圈·奥体旁·国风大宅

建筑面积约125-200㎡传世平层府第

盛启焦作国风大宅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