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东方今典·境界三期|每一席都代表着品质与价值

焦作房天下  2018-08-25 11:14

[摘要] 东方今典·境界多层花园洋房超高性价演绎到极致!优雅的品质、优越的地理位置,从洋房推售以来,即受到全城追捧!如今,三期二批载誉加推,120~188㎡庭院洋房,诚邀全城品鉴!

一生很长,但真正花费在喜欢的事情上的时间并不多。所以,一定要选择喜欢的地方,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包括爱好,事业,自然也包括居所。

建筑是凝固的艺术,我们观赏一座建筑,犹如在品读一篇恢弘的诗歌,透过斑驳的历史,从中看到了绿树红缨、时光流转。而洋房如同城市间的散文诗,流转着人文气韵,见证着文明与文化的延伸。

 

从18世纪,英国城市学家霍华德提出理想的城市生活空间概念,造型独到的洋房便风靡英伦三岛;以至于19世纪,上海开埠,洋房传入中国,为圈层名仕所钟爱,也成为了上层社会的专属居所。

一所洋房 一段优雅时光

洋房不仅是一种情怀的传承,洋房本身即代言着一个故事,一个优雅的过往。

民国初年,张爱玲居家迁往斯宅溪畔的小洋房,多彩的居住体验,赋予她创作的灵感,诞生着《倾城之恋》、《红玫瑰与白玫瑰》驰名世界的小说;宋美龄的爱庐,是嫁妆也是其最钟爱的居所。这座影响了中国半个世纪的洋房,不仅有蒋宋的美好爱情,也收藏着一段家国故事。

 

一席难得 洋房臻稀价值

时光流转当代,对于居者而言,城市洋房的稀缺,决定了其居住与投资价值的高涨。尤其在城市快速发展的如今,土地资源的稀缺造就了洋房产品的臻稀难得。在城市住宅产品的不断演变升级中,城市低密洋房渐成楼市中的珍藏品。

 

物以稀为贵,稀缺难得,自然也造就着魅力空前。恰如东方今典·境界多层花园洋房,让洋房回归城市,在高层集结的年代,敬献城市一处难得的低密生活。屹立城市发展核心版块内,坐拥一站式多元配套,兼具城市活力与建筑优雅的复合生活形态,备受城市青睐。

人生进阶 值此境界洋房

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洋房里。像一个共性的概念般,一说到洋房,我们便容易将它与圈层、权利、阶层等相联,奢阔的空间与价格,自然也令人望而却步。但坐落在如此优越地段的东方今典·境界多层花园洋房,却为大众洋房梦的实现,当然有迹可循。

 

凝聚东方今典20载建筑风华,东方今典·境界多层花园洋房尊崇东方审美与西方文化的多元结合,呈现法式的建筑立面风格,结合双重中轴园林的诗意打造,四时物候的自然变迁,风景与洋房自然赏心悦目,居于其中,游于其中,令人犹如置身世外桃源,定制一方私享的“城市后花园”!

 

在大牌集聚的新城心,东方今典·境界多层花园洋房超高性价演绎到!优雅的品质、优越的地理位置,从洋房推售以来,即受到全城追捧!如今,三期二批载誉加推,120~188庭院洋房,诚邀全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