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不负久候,如约而至!建业迎宾府城市展厅璀璨绽放

焦作房天下  作者:焦作房天下  2018-08-26 11:31

[摘要] 8月26日,建业迎宾府城市展厅璀璨绽放,现场宾客欢聚一堂,共襄盛事。一场城市、建筑与人居的对话、一次品质与匠心的时代交融,为焦作人居开启华丽篇章。

不负久候,如约而至。8月26日,建业迎宾府城市展厅璀璨绽放,现场宾客欢聚一堂,共襄盛事。一场城市、建筑与人居的对话、一次品质与匠心的时代交融,为焦作人居开启华丽篇章。

展厅未开,便已先热。迎宾府城市展厅开放前1天,10000只带邀请卡的彩球遍布焦作社区街道,引发全城轰动。开放当天,现场更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慕名而来的宾客一大早就来到展厅前,翘首以待。

激情澎湃的战鼓舞表演后,活动隆重启幕。建业集团新乡区域总公司焦作片区总经理杜峰总经理上台为本次盛会致辞。他表示:“建业迎宾府将从全方位着手,为焦作人民提供更好的房子、更优的服务和更美的生活”。

一场精彩舞狮表演,将现场气氛再次点燃,引发客户阵阵喝彩。在现场观众的注目下,特邀嘉宾为雄狮点睛祈瑞。

9点15分,在万众期待中,恒增置业和建业集团的多位领导嘉宾为建业迎宾府剪彩,彩球齐飞,礼花绽放,庆祝着迎宾府城市展厅的正式开放。

9点30分,建业迎宾府城市展厅大门徐徐开启,等待已久的宾客蜂拥而入,只为一睹“迎宾府”的芳容。接待区人头攒动,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场客户表示,“对建业迎宾府项目期待已久,一听说城市展厅要开放,就迫不及待的来了”。

建业迎宾府集建业集团26年建宅经验之大成,于66.8亩土地上,匠造522户纯电梯洋房府邸,容积率仅1.7,绿化率高达35%。融贯东西的新中式风格设计、四进礼序归家、五维立体景观布局、十项智能安防、24周到物业服务,打造焦作典范人居。

该项目雄踞焦作主城南区,东临焦作城市中轴迎宾路,向北太行山,向南原焦高速,50可郑州;北临千亩沙河湿地公园,亲水而居、推窗见绿,畅享天然氧吧;15生活圈内,涵盖丹尼斯、万达、王府井、同仁医院、北大附中等繁华配套。真正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建业迎宾府城市展厅的盛大开放,代表着焦作人居生活的崭新启幕。迎宾府将继续践行建业的匠心理念,以经得起挑剔的品质住宅、一流周到的物业服务、全方位多元化的幸福生活体验,引领焦作时代人居。

建业迎宾府,府开迎上宾

迎宾府城市展厅现已璀璨开放,诚邀您莅临品鉴

展厅地址:迎宾路理工大学西门对面建业迎宾府展厅

电话:400-890-0000转8769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