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痛快玩!120余项活动,80余项优惠政策,河南发布双节旅游产品!

焦作晚报  2018-09-21 16:08

[摘要] 在中秋节、国庆节和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到来之际,省旅游局统筹全省打造了系列节庆产品,推出了“记忆老家·传承中华”“田园老家·硕果飘香”“缤纷老家·乐活自在”三大主题板块的旅游内容,在未来近一个月的时间内推出120多项活动、80多项优惠政策,涉及景区85个

双节去哪里玩?

“老家河南”放大招

三大主题系列活动

80多项旅游惠民政策等着您

本报记者从昨日在我市召开的老家河南双节旅游产品发布会上获悉,在中秋节、国庆节和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到来之际,省旅游局统筹全省打造了系列节庆产品,推出了“记忆老家·传承中华”“田园老家·硕果飘香”“缤纷老家·乐活自在”三大主题板块的旅游内容,在未来近一个月的时间内推出120多项活动、80多项优惠政策,涉及景区85个。

主题活动内容包括:

省旅游局策划推出的2018河南中秋雅乐赏听会9月21日在新乡市宝泉景区举办。

2018洛阳河洛文化节9月20日至26日在洛阳市举办。

10月1日至7日,我市温县陈家沟将举办太极大师亲授之旅活动。

 

首次举办的许昌神垕古镇钧瓷开窑节将于10月1日启动。

濮阳2018国际杂技艺术节将于10月16日至22日举办。

此外,双节期间,周口太昊陵祭祖仪式、三门峡地坑院民俗展演、商丘火神台商文化展演、南阳社旗山陕会馆关公文化旅游节、济源五龙口西游狂欢节等,都是极具地方特色的文化体验活动。

双节期间,大家可以到洛阳老君山参加五彩秋趣节,到安阳红旗渠体验农民丰收节暨稻田艺术节活动。

到平顶山郏县参加乡村骑游。

到三门峡灵宝寺河山采摘大枣和苹果。

到南阳丹江大观苑赏秋水、品秋鱼。

还可以参加新郑的中华枣乡风情游、荥阳河阴石榴文化节、驻马店市确山县板栗节、商丘市宁陵县酥梨采摘节。

此外,主打七八十年代记忆的千稼集丰收节,以红叶为主题的青天河农民丰收月,以健身养生为主题的信阳鸡公山秋趣健身养生季,颇具农味的濮阳顿丘农庄生态农趣节等,将使游客感受到田园老家的乡村秋趣,体验丰收的幸福和喜悦。

可欣赏我省伏牛山系、太行山系的秋色。可以参加10月中旬开幕的开封菊花文化节、驻马店嵖岈山温泉小镇首届七彩百合文化节、“花都”鄢陵第十八届中原花木博览会。郑州方特梦幻王国和欢乐世界的森林中秋夜和百艺达人秀,开封清明上河园推出的汴河夜游,鹤壁云梦山草原风情音乐节、古灵山灯光节,我市云台山采用全息投影技术再现“一代歌后”邓丽君的经典演艺等,将带给您别样的假日休闲体验。

为给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双节期间,我省还推出了80多项旅游惠民政策。

其中,自9月20日起,少林寺、龙门石窟、云台山、小浪底省管国有重点景区将执行门票降价政策,平均降价幅度20%;许昌大鸿寨及驻马店南海禅寺、老乐山等景区也出台了降价措施;洛阳栾川老君山、鸡冠洞、重渡沟、龙峪湾、天河大峡谷、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在9月21日至10月31日“丰收伏牛山·陪你一起看秋色”活动期间,对市级以上劳模和河南省工会会员门票免费;开封清明上河园购买晚会票赠送白天门票;济源王屋山景区推出特惠套票;我市青天河,新乡轿顶山、跑马岭等景区门票半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