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不抖则以 一抖成名!房天下抖房大赛劲炫来袭

焦作房天下  2018-09-22 09:37

[摘要] 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了解抖房,也为了置业顾问以及品质楼盘更好的秀出真我,房天下焦作站隆重推出抖房大赛,品质楼盘,不抖则以,一抖成名。

近年来,以电子计算机为标志的第三次技术革命方兴未艾。

从AlphaGo吊打围棋九段;到美联社Wordsmith每个月3000篇稿子易如反掌;再到外卖、快递都开始尝试无人配送…

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等新兴技术的出现正在不断颠覆和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90后、00后新人类进场  从PGC到UGC,短视频成为新流行

伴随着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勃发的年代也是90后、00后新兴人类成长的一代,现代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信息爆炸时代的到来也意味着信息变得更加碎片化、移动化、社交化。人们开始更喜欢用碎片化的时间,去短平快的获取自己想要的内容或者知识,传播运营也从PGC时代过度到PGC(专业生产内容)、UGC(用户生产内容)并举,短视频、直播等开始成为年轻人们更为接受的流行文化。

人工智能、UGC遇上房地产,用户推动下的创新革命

在大数据、人工智能、UGC思潮的影响下,各行各业也都投入到了这场盛大的变革中,与此同时,时代印记也深深烙在了房地产行业。

正如扎克伯格在Facebook未来十年战略规划图上把人工智能(AI)、虚拟现实(VR)、视频直播、互联网连接等新技术作为面向未来发展的核心一样,房天下也同样在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结合下做出深刻的变革。潜客、房聊帮、房聊群、抖房等产品也开始深刻的影响着用户的购房行为,与此同时,房天下抖房还成为了置业顾问与购房者直接互动交流的桥梁。

不抖则以 一抖成名!房天下抖房大赛劲炫来袭

是时候,认真了解下抖房大赛了

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了解抖房,也为了置业顾问以及品质楼盘更好的秀出真我,房天下焦作站隆重推出抖房大赛,品质楼盘,不抖则以,一抖成名。

【活动内容】

为心仪的楼盘拍摄小视频并在房天下APP中发布,房天下将根据每个人的所有作品的总热度进行排名,并颁发奖品。

【活动时间】

9月20—10月20日

【参与对象】

APP用户&置业顾问

【活动规则】

1、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复制转载他人作品,违者将取消参赛资格。

2、作品内容需要与活动主题相关,描述必填,不超过140个汉字。

3、视频长度在30秒内,并保证视频内容的完整性。

4、发布完成后需要审核的时间,请耐心等待,不要重复提交。

5、发布的内容不允许出现与楼盘现场无关的内容。如姓名、电话、非地产广告或视频。

6、参与者可上传本地视频(经审核通过后可正常完成发布)

【奖项设置】

集体奖项

个人奖项

怎么样?是不是心动了,那快拿起手机为自己心仪的楼盘站台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