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山门今始为君开 荣安竹径云山山居实景示范区盛放焦作

——一席浅山墅院,演绎东方意境,一方悠然庭院,诠释诗意生活。

焦作房天下  作者:焦作房天下   2018-10-03 18:09

[摘要] 10月01日祖国69年华诞之际,荣安·竹径云山山居实景示范区开放圆满呈现,荣安地产献礼焦作的至臻礼物,倾情亮相。

10月01日祖国69年华诞之际,荣安·竹径云山山居实景示范区开放圆满呈现,荣安地产献礼焦作的至臻礼物,倾情亮相。

开山迎客,诗情画意扑面而来

整场活动充满仪式感,繁花似锦的鲜花通道、蝴蝶主题签到墙、身着精灵服的礼仪小姐等等,营造诗情画意的现场氛围,旨在通过示范区的实感体验,满足大家对惬意山居生活的想象。

刚柔并济的太极拳,悠扬婉转的琴瑟合奏,行云流水的水墨剑舞,气势磅礴的击缶舞,为活动现场奉上一场极具东方韵味的视听盛宴。伴随着震撼人心的演出,荣安·竹径云山山居实景示范区正式开放。

踏入荣安·竹径云山山居实景示范区,来宾被眼前的精致匠心所倾倒。荣安·竹径云山山居实景示范区,传承荣安地产用匠心精神,打造闲庭小院、空中露台、纳景入室的体验示范区,非凡体验,让现场来宾赞不绝口。

示范区开放,正值十一黄金小长假,荣安·竹径云山,悉心准备了珍禽异兽展,让来自山间的精灵,打开孩子认知自然的大门;彩绘石头画,在石头上找回儿时的欢乐;手作檀心木风香牌,让来宾将山间的自然芳香带回家。

江南巨匠, 开启焦作清雅山居

江南到中原,荣安地产,不负每一寸土地的托付。用巨匠精神,为焦作打造开山之作——荣安·竹径云山,开启焦作山居时代。

荣安·竹径云山择址山间,同时,与焦作城区仅隔一条影视路,所谓“繁华与宁静就是一转身”,荣安地产为焦作奉上离尘不离城的两全其美的理想山居。

荣安·竹径云山总占地约67亩,规划为70年产权的山居别墅和星空露台洋房,容积率仅为1.08,意味着平均一亩地上仅有四户人家,是焦作不可多得的低密社区。

项目整体采用新中式的建筑风格。别墅共四层,赠送前庭后院,一花、一草、一情致,淡了生活,慢了时光;洋房一层带花园,顶层为复式带阁楼,配置空中露台,把岁月闲情镌刻成半山。

【荣安·竹径云山】山居实景示范区现已盛大开放,诚邀品鉴。

圆融寺旁·建筑面积约139-260㎡低密浅山墅院,VIP会员全城招募中。

项目地址:影视路与青云大道交叉口北300米

营销中心:民主北路17号(人民公园西门向北300米)

听山热线:400-890-0000转87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