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拥揽两河一馆,栖居天然氧吧

焦作房天下  作者:焦作房天下   2018-10-21 09:26

[摘要] 大地.;时光里项目位于人民路与普济路交会处东南角,西侧紧邻普济河,随着普济河改造工程的启动,河道即将拓宽,沿河两岸高标准绿化后,形成城市绿色廊道之一,成为人民路上的首席亲水社区。

大地·时光里项目位于人民路与普济路交会处东南角,西侧紧邻普济河,随着普济河改造工程的启动,河道即将拓宽,沿河两岸高标准绿化后,形成城市绿色廊道之一,势将成为人民路上的首席亲水社区。

历代多少文人墨客,以水为景,纵水为情,写尽了水的魅力与神韵。水,是灵动的,灵动到让您琢磨不定,让您欲触又止。无人知晓那看似如烟如纱般轻盈的水,却又蕴涵了多少莫测的神秘力量。水之美,或许就是在于那丝不沾风尘的透彻、清秀与鲜活。

当您推开窗户的一瞬间,映入眼帘的,是那一片湛蓝碧透有灵气的水,这是梦想还是真实。大地时光里,却将山阳城内一道普济河秀水揽入怀中,幽居之美,灵源山水,带来堂前的波光粼粼,窗外无限的旖旎风光。如果您不满足一种亲水方式,栈道观水亦然别有韵味,人在画中游、舒享山水长廊的生活令人艳慕。

千里丹水泽后世,十里天河颂古今。与大地时光里百米之遥的南水北调纪念,总占地约290亩,打造一个集展示、教育、记录、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纪念馆。通过文献、音频、影像、雕塑、艺术作品等形式,以及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生动展示世界水利工程的发展历程,展示南水北调工程决策、征地移民、项目建设全过程及沿线人民舍小家、为国家的奉献精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