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正大国贸中心携手途家开启全国免费交换入住新体验

——一处置业,全国有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6 13:05

[摘要] 在郑州国贸360广场正式签约入驻正大国贸中心之后,该项目又传来一则好消息,正大国贸中心牵手途家,合力打造独具特色与核心竞争力的不动产增值新模式,开启全国免费交换入住新体验。

如果我告诉你,你度假的时候,可以免费住酒店,你相信吗?在“互联网+”的影响下,一切皆有可能。

在郑州国贸360广场正式签约入驻正大国贸中心之后,该项目又传来一则好消息,正大国贸中心牵手途家,合力打造独具特色与核心竞争力的不动产增值新模式,开启免费交换入住新体验。

何谓“交换入住”?拿正大国贸中心引入的途家来说,若买了1套正大国贸中心非毛坯城市公寓,可以交给途家经营、出租,当你去外地旅行时,你可以在国内281个目的地和海外港台353个目的地,超过38万套途家托管的度假公寓内免费入住。你可以在东北来一场踏雪旅程,再飞去三亚看海,或者去日本泡温泉、非洲看野人,都可以住在途家安排的度假房屋,交换入住,这就是途家打造的完美度假生活。

与欧洲和美国相比,中国交换入住模式还处于“早期阶段”。HomeAway是一家提供假日房屋租赁在线服务网站,公司成立于2004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球大的假日房屋租赁在线服务提供商,该公司目前在全球145个国家拥有超过50万个假日租赁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