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佳汇国际商贸城财富所向 投资收益率分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9 15:08

[摘要] 10年商铺租金收益:全国专业市场年租金增长率约为10%,本项目按保守估计,第4-7年按每两年10%增长,第8-10年按每年10%增长,则一间35㎡的商铺十年租金收益约为9.47万元,

佳海所至>>繁华所指>>中心所在>>财富所向

万佳汇国际商贸城项目位于武陟县木栾大道与文化路交汇处,是武陟抢抓“对接大郑州,建设新武陟”发展机遇,实施大郑州城市群战略建造的现代化商贸市场。项目采用国际领先的Hoplices一站式布局,规划有家居建材博览中心区、五金机电采购区、精品灯饰广场区、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区、汽配电摩交易中心区、电子商务中心、星级会务中心、星级购物广场、商业配套住宅和现代配送仓储物流区十大功能板块。配备有金融中心、研发中心、行政中心、信息中心、物流中心和售服中心六大市场专属配套;成为集品牌展示、批零贸易、电子商务、仓储物流、商务办公、休闲娱乐、精品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商业航母。

前三年21%,专业运营确保稳健!

10年商铺租金:专业市场年租金增长率约为10%,本项目按保守估计,第4-7年按每两年10%增长,第8-10年按每年10%增长,则一间35㎡的商铺十年租金约为9.47万元,具体如下:(单位:元)

10年商铺价值增长:合同总价为20万元的商铺,首付五成即只需10万元,另五成10万元采用银行按揭还款,按等额本息计,10年共需还款本息合计为10+2.96=12.96万元,月供1080元左右,购买商铺的总成本为22.96万元。按专业市场商铺价值年增长6%计算,10年商铺价值增长35.82-20=15.82万元,增值16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